top of page
  • 易韻

疫情中我靈平安之歌


漫長的疫情啊延到了中秋夜, 困在家中呀何時才能有盡期?

洗手又洗手勤洗手水流再流,口罩戴上脫下又戴上像兒戲。

心靈煩躁不安恐懼時隱時現,我的情緒呀為甚麼忐忑低迷;

我的主呵我順服虔誠地跪下, 把憂慮及重擔禱告交託給祢。

門前桂花的清香飄沁入屋內, 花朵隨風散落平靜蓋滿了地,

樹旁天堂鳥花開正展翅飛揚, 彷彿聽見它美妙平安的喜啼。

愛心新鮮瓜菓熟食常有供應,主內弟妹們到門前靜靜放低,

正是天意憐幽草人間愛殘弱, 我殘障的雙老從無缺食憂慮。

疫情山火高溫災難中有喜樂,主賜我女生曰慶賀浪漫甜蜜,

主的恩典慈愛有如長空彩虹,淚水湧出歌颂主的旌旗勝利。

主啊祢的名真佩叫奇妙策士,千里眼順風耳再也不覺稀奇;

團契的唱詩禱告查經未間斷,準時開始大家面對面近距離,

聽粵英國主日講道如臨現場,加倍的靈糧滋潤呀值得珍惜;

邀請外來粵語牧師們的信息, 對弟兄姊妹合一增添了新意;

小于親身述說教會會員生活,真情呼召委身講道差點超時;

傳道教導雅各書信行的兩面,明白真道亡羊補牢不覺太遲;

関牧師講三無知的絕對真理,培靈生動為主所用有了勇氣。

主啊祢是和平之君全能的神,我要敬拜永恆的父祢的旌旗,

拯救我這罪人在疫情得平安,戰勝血氣及屬靈惡魔的癡迷;

保守我家及基督教會的大家,讓我們爬攀上成聖路的天梯。

願望我能仿效詩篇的大衛王,頌讚歌詠主的福音崇高美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