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楊東權 (匡社)

沙加緬度培正茶擋二零一七年七月聚會


盡管在六月茶擋結朿時大家查了月曆,共同確定今年七月十三日星期四中午是培正七月茶擋聚會時間,但曽昭權同學仍然記錯在七月初提醒陳秉鈞同學七月八日是培正茶擋聚會,急使他打電話給我要我寫電郵給曽昭權再次通知他茶擋應是七月十三日。當七月九日星期一我再發電郵給曽參加過茶擋的同學,朱麗萍因要在灣區照顧孫子不能參加,曽昭權回電郵吿知他一定參加,但突然在七月十二日電話告知他太太被老板通知臨時休假一周,而他太太希望在這難得的假期中,要求和他到加州一零一公路的海邊渡假區渡假,因此他奉太座之命要在七月十三日晨開著他的Jeep SUV 新車作車夫渡假去了,走前打電話告知不能參加茶擋,同時肯定七月二十九日會和太太參加培正同學的野餐。陳秉鈞同學提早到達在餐館大門見到我們夫婦剛下車,立即要求我們先去餐館安排枱位,他要去附近買報紙。趙天煜副會長準時來到,餐館老板送上香片茶,在等待其他人到來時,我告知副會長增加我的朋友何青萍母女二人參加七月尾的野餐活動,這可使曽昭權太太在野餐時有熟識的人交談。趁此機會我用我的平板電腦而趙天煜用他的智能手機上網,進入二埠培正同學會網頁,查找同學會通訊資料,並順便令趙副會長更熟悉及方便獲得我們培正同學會的最新消息和資料。培道的袁錦霞同學因在醫院等待大兒媳婦的臨盒不參加茶擋,但可喜的是陳秉鈞請來了老朋友培英的高智民學長,他經常參加培英或培正的同學會活動。所以這次也請高學長領禱謝飯開始喜樂的聚會,在進餐期間談及同學們的新舊事,陳秉鈞談得興起急忙回家,取回他珍藏的香港培正匡社初中畢業同學錄及匡社離校十五週年特刋和大家分享。我沈痛的吿知曾參予匡社編輯離校四十五年特刋負責設計特刋各分頁版面的梁施鳴玉女士,不幸在七月四日因血癌逝世,我將在七月十六日星期天到拉法葉市參加她的安息禮拜,梁夫人將和其夫梁錦琪同學合葬同一墓園,大家都感到這是同學會的損失。高學長表示願意參加七月二十九日野餐。而且陳秉鈞同學也主動提出他以後負責帶在一九三一年出生年長的高智民學長參加每月的茶擋。趙副會長也和高學長交換電話要加強聯系。高學長善吹奏口琴,去年他曾在培正野餐郊遊活動時,吹奏幾首口琴詩歌助慶並博得大家好評。陳秉鈞同學這次搶著付款,他說因他六月記錯時間缺席現要請大家補過。最後攝影留念如下圖:中坐者是培英高智民學長,站立者左起楊東權夫婦、陳秉鈞及趙天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