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楊東權

沙加緬度培正茶擋二零一七年四月聚會


今年四月十三日星期四中午福滿樓酒家培正新茶擋又有飲茶聚會,正午十二時前連續下著濛濛的細雨,彷彿使參加茶聚的培正校友難到達現場,盡管今次聚會的人少些,陳秉鈞和曾昭權兩位仍然准時到座,楊東權和夫人及從深圳探望母親的兒子楊東也一齊参加飲茶聚會,這次坐在同一張圓枱的聚餐,變成是楊東權一家的感恩謝飯午餐。因為陳秉鈞和曾昭權兩同學,不久前專程到遠在Elk Grove 的一間復健中心探望住在這間中心的楊東權夫人梁小蘇,她由於身體健康不適而暫時要醫䕶住了兩個星期,我一直沒有機會向這兩位的熱心關懷的同學表達我們一家的感謝,這次趁著一起飲茶可以互相問候和暢談,並順便介紹我的兒子和這兩位叔叔認識,特別是曽昭權每年必回深圳短期居住一段時間,所以這次曾昭權和我的兒子都有了話題,談論深圳及廣州的交通、居住環境及生活情況,滔滔不絕的交談而沒有冷場。因此也沒有機會多要些點心及其他美食,讓我兒子表達對叔叔們的感謝和敬意。內子能夠參加一起共進午餐,我們全家都要感謝神的恩典和慈愛,她近期能夠在癌症手術後的恢復,都是神給予我們意想不到的平安,同時也眾教會弟兄姊妺共同禱吿而蒙神應許的結果,只有更順服在主前贊美祂的聖名,哈利路亞!席間當然互相祝賀氣氛融洽,這次當然不用AA制,算是我們家宴由我的兒子付出這筆小小的消費表達他的孝敬和謝意,歡迎培正同學及朋友以後每月的第二周星期四中午參加這個茶檔。我的兒子來美國前曽在廣州培㠪母校畢業,但當時的校名是廣州市第五十七中學,現在這批畢業生都說自己是培正校友,也參加培正同學會,當然我的兒子也是這樣認為,我有時會戲稱他為「假培正」校友。聚會後例行拍照留念如下圖:後站立者右起陳秉鈞(匡社)、曽昭權(謙社),前坐者右起楊東權(匡社)、楊東權夫人、楊東(1978年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