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1954)匡社楊東權

匡社同學今年六月活動二則短訊之二


两位匡社同學的關懷談心

廣州培正中學知名音樂老師何安東之女何雅冰(忠社),她在今年五月初因病進行了手術,她的丈夫梁英生(匡社)亦是廣州培正畢業。曾就讀廣州和香港的匡社同學楊東權到他們家探訪。六月廿一日上午十時半,英生同學在居屋大閘門前歡迎引導我泊車後,一同登上二樓時雅冰嫂已開門等候。感謝神的恩典,看她經過一個月的術後恢復,健康已很正常。我和英生同屬匡社,在1999年編寫匡社特刋及2004年12月英生托人送來何東的四張小提琴獨奏光碟有過聯系外,盡管相互慕名已久,但只在十年多前在廣州匡社聚會時見過短暫一面。英生移民美國後,很愧忺我一直未曾登門探訪。這次聖靈的催促引導下,大家見面親如兄弟姊妹,促膝談心。從青年時代求學,各階段的人生經歷到家庭父母子女,孫兒女的大學求學和申請獎學金的可能性等等,無話不談地長達整整六個小時,人生知已不過如此!雅冰嫂為了不打斷相互的話題,主動在家中厨房煎了餃子和煮了紫菜蛋花湯,作為簡單美味可口的午餐。更可喜的是她在餐前提出,要我帶领謝飯禱告,因她說她的父母(即何安東夫婦)都是基督教徒。感謝神讓我在關懷訪問中傳送了耶穌的福音,阿門!

下面當日的相片作見證:英生(左)和東權促膝談心


bottom of page